公司介紹

【關於光纖】

1984年,光纖電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台中市南屯區,原為一間四人的小公司,從最早的微電腦單軸控制器、列表機共用控制器,經過40年後,成長茁壯四個產品線、近50種產品、並有100人之服務體系。光纖電腦以台灣為中心,於中國、美國設立分公司服務全球之客戶,並以COMWEB之品牌於全球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。

40年以來,我們一直以專業的研發團隊為後盾,幫助客戶解決問題。例如40年前,在還沒有廣播教學的年代,我們在學校裝設列表機共用控制器時,經過電腦教室,看到學生為了觀看老師的畫面,一群人很辛苦地擠在老師桌子後面,導致學習效果不佳。在那時我們即思考:要如何幫助老師及學生改善學習環境。因此我們研發出世界第一套廣播教學系統,也因此獲得外貿協會頒發優良產品設計獎的肯定。”如何幫助客戶解決遇到的問題”,這個觀念一直不斷在我們心中環繞,也因此我們一直不斷研發新產品,解決客戶的難題,提供客戶最優質的MIT產品。


【客戶承諾】

我們通過ISO 9001認證,以確保公司所設計、製造之產品、行銷、及售後服務皆有其品質。同時我們也通過CE、CB認證,以確保所生產之產品符合各項安規檢驗,不會讓客戶曝露於危險。除此之外,對於環境永續發展的承諾,故我們的產品也符合RoHS標章,為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

【產業機械事業部門簡介】

光纖電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「產業機械事業部」發展對各項產品,均具備高科技影像辨識功能,為高速高精度,功能強之智慧型產品。提供客戶高效率、高良率之生產效能。本公司以品質第一、研發為重,並已取得ISO 9001之認證,且在大陸東莞與昆山設有服務點,能即時為客戶服務。

[主要產品]

  • 捲對捲FPC基準孔自動沖孔機
  • FPC金手指全自動沖孔機
  • FPC基準孔自動沖孔機
  • 全自動PCB基準孔鑽靶機
  • PCB基準孔鑽靶機
  • 大沖力鋁基板基準孔沖孔機
  • PCB/治具鑽孔成型機
  • 多層板銑靶機
  • 2D PCB量測設備

【教育事業部門簡介】

光纖電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「教育事業部」以發展對老師教學、學生學習、校務管理最有幫助之軟硬體系統為目標,不論是電腦廣播教學、數位式語言教學系統、軟體式語言教學平台,或是無線會議系統等等,皆能提升教學品質及效率。

經過多年的努力,光纖電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多項專利,在世界各國,只要有教室的地方,幾乎都可以看到COMWEB品牌,深受國內外使用者的肯定。未來,我們也會繼續幫助教師解決煩惱,成為教師problem solving的首選。
 


【公司外觀】
公司位於台中工業區 (南屯),樸實的外觀,蘊藏著深厚的能力。